老公一個人顧二個寶2010/09/20 這天凌晨五點,我送奶去冰時,發現公婆房還亮著我進房一看,網站優化婆婆昏睡了,公公正搖著床,哄著哥哥哥哥還是不睡公公說,從前夜十一點多,就一直沒睡到現在搜尋行銷最近的哥哥,真的比較不安睡很容易忽然哭叫起來我抱起哥哥,哄著,也哄不停,不知哄了多久...宜蘭民宿換公公睡了,婆婆醒了婆婆把哥哥接手過去,叫我去睡,等會兒還要上班呢回到房裡,我立即打電商務中心話給上大夜的老公,跟他講這件事結果,平時都會工作到八點多九點的老公,七點多就回到家立即租房子把哥哥接到我們房裡.繼續哄著給公婆一點寧靜中午,公婆起床,說有事要外出,把妹妹也交給老租房子公老公就這樣,先哄著哥哥,晚一點,又換妹妹哭不停一直到我六點多到家....老公放心睡著了看房子......老公辛苦了... 從前一天晚上九點半就沒睡,一直到今天的下午六點也有近 21小時,沒睡房地產...真厲害我回來時,二個寶寶也吃飽.鬧夠了在我隨口哼著歌,左右晃來晃去後,二個寶貝 也安房屋買賣心睡著了前一天晚上的相片(2個月又2天的 喬鈞哥哥) (2個月又2天的 以喬妹妹) 猜猜我是誰買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dk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