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美食20110922終於吃到南機場的麻油雞是一直把湯滾成白白那種好吃 老闆夫妻也超有禮貌的啦2011-08-28臭老闆真是好吃要吃古老節能燈具的那家喔老闆說前幾天又開新店我去看一下真的變大啦我愛吃蒸臭豆腐還有素食小菜超好吃另外還發現一家招牌很大的冰店怪怪的裡面還賣其辦公室出租他東西但冰卻好吃得沒話說遇到小朋友幫你點冰別害怕就直接點啦是傳統台式的炸臭豆腐濃濃的大蒜醬油加上酸甜酸甜的泡菜酥脆程度可以指術後面膜定是懶惰洗碗的店家鋪塑膠袋在盤子上已經很少見啦..哈..炸油很乾淨ㄟ工作台很亂..嘻..不知為何今天想吃卻排隊很久朋友還故意站到果知關鍵字排名阿姨那說要幫他站台阿姨豪爽的多送我們一杯綜合果汁果然不久又排恨多人土耳其的沙威馬雞肉上有著濃濃的香料味好吃青菜上淋上特製沙拉辦公室出租醬甜甜好吃尤其沒有加洋蔥開心隔壁就是很後歡迎的風騷老闆娘做生意豪氣果汁很濃又很會調整風味特別連苦瓜汁都好喝酸酸苦苦配方獨特這好房網家水餃真是減肥殺手叫我每天吃我都願意香香的手工現做皮包著有菜汁卻不油的內餡我愛這家最特別的是龍珠炸雞是沒醃調味的那種好吃果然賣屋是好吃炸雞這家好像很有名下次去吃再寫這家經過時一直在排隊 沒吃到來來水餃店是一定要吃的 20110319香裝潢香QQ水餃皮加上有湯汁不油的內餡外省口味的酸辣湯桌上還放著整顆的大蒜配水餃用酷吧苦瓜汁有著美美歐巴尚老板娘臭豆腐店素食蒸臭豆腐21世紀房屋仲介清爽好吃竟把臭豆腐當店名好吃炸雞的炸龍珠酒釀湯圓黑輪痲辣燙還送現打哈蜜瓜汁還有地雷烤玉米燒焦到吃兩口就丟啦給朋友吃時還說我把辦公室出租他當垃圾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dk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