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則笑話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烤肉食材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愛情需要信任) 小驢問老驢酒店經紀: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吃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酒店兼職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生活需要忍耐)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seo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買屋他總是剪刀。 (比賽需要天賦)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ARMANI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婚姻需要理智) 老酒店經紀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花蓮民宿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該裝的時候得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dk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